花间葬孽骨

暂退,可能回来,也可能回不来了,抱歉。

他不在

“可惜了他不在,”叶修把烟掏出来熟练的点燃,转头对着你笑了笑,“不然的话,看到他一直都特别信任的人取得这样的成就,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?”

那是荣耀世邀赛获胜后他站在一座墓碑前说的话。

你从没想过可以这样幸运,能遇到那个站在荣耀之巅的男人,更没想到过他会愿意同你交谈,没有一点架子。

“叶神真的是太强了。”你感到由衷的敬佩。他漫不经心的笑笑,随口道:“没办法,毕竟有一个家伙追着我一直说要超越我,还要PKPK什么的,真的压力山大呀!更何况那家伙还是个天才。”
“哈哈哈,叶神说的不是黄少?”你忍不住笑道,遇见偶像的拘谨消了大半,却看到叶修摇了摇头:“黄少天那小子确实厉害,不过他可还不够格让我这么紧张。”
你一滞,虽说是实话吧,可是这么平淡的语气,真的不是天生嘲讽吗?不过话又说回来,比黄少天还厉害,难道是周泽楷?可是一想到周泽楷追着叶修说要PKPK的场景,这种事绝对很奇怪啊!
按捺不住好奇心,你忍不住继续问道:“难道是哪个厉害的新秀吗?大概十七八岁的少年那种,以后会成为联盟新的第一人吧。”
叶修拿烟的手顿住,微微一笑:“确实是十八岁的少年,不过以后成为新的联盟第一人,他是没有那个机会了。”他指了指正对着他的那方小小的墓碑:“他就躺在这,永远十八岁。”
“对不起啊叶神,我不是故意...”你对于无意间提起他的伤心事感到万分内疚,他却仿佛不在乎的样子随意摆了摆手:“没关系,都过去多少年的事了。我只是觉得很可惜。”
“可惜了他不在,”叶修把烟掏出来熟练的点燃,转头对着你笑了笑,“不然的话,看到他一直都特别信任的人取得这样的成就,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?”

我带着双份的荣耀站上荣耀巅峰,不知道你会是什么表情?
我不悲伤,我只是有些怀念那一场枪声伴炫纹流动的配合出众。

他十八岁。
少年晴朗,年华正好。
那是他死的时候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